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于:2021/03/29

 

 3月27日,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了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建兼干谭想同志主持,各支部参训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到场参会。此次开班仪式还特别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彭晓燕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同志莅临现场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彭晓燕为开班仪式致辞。在向学员们表达欢迎和祝贺的同时,彭书记也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希望参训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促进自我提升,投身实践服务,在理论水平、思想认识与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岁华诞。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本期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包含在线课程学习、社会实践、在线考试等多个环节,在学习方式上以独立学习与小组研讨相结合,在内容安排上以理论学习与主题研究相结合,运用理论学习、思想报告、座谈讨论等形式,坚定学院理想信念,促进自我提升,提升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

 仪式的最后为红歌献礼和红色观影环节。学院宣传兼干叶胜同志带领全体学员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员们用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对于党的热情和入党的决心。随后学员们观看央视纪录片《薄复礼的长征》,学员们了解到红军长征时的艰辛、领会了共产党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认真参加培训,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负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