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中大检测奖励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游明烨发布于:2020/12/24

12月23日,湖南大学2019-2020学年度“中大检测奖励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湖南大学教学中楼举行。“中大检测奖励基金”由湖南中大检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捐赠设立,用于支持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奖励机械院优秀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本次获奖学生共48名。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湖南大学机械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中大检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中心主任谢保健、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王雪瑞、机械院老师王伟彬、孙文婷、黄倩雯。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与会嘉宾,并向与会嘉宾以及获奖学生表示了最真挚的欢迎。

易洪波致辞,向设奖单位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易洪波鼓励同学们珍惜这份来自社会的关怀,努力变得更加优秀,未来回报社会,对国家有所贡献。

谢保健致辞,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满怀感恩,砥砺前行,薪火相传。

主持人宣读了2019-2020学年度获奖学生名单并向学生表示祝贺,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袁歆懿发言,代表获奖学生向设奖单位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交流环节,与会嘉宾同获奖学生展开交流,共谈收获、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