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重返母校,因爱而聚

发布于:2019/11/13

2019年11月9日,湖南大学内燃机851班二十四名校友回到母校,重温三十年来的记忆时光。

上午时分,校友们参观了岳麓书院,走过曾经的求学之路,追忆在校时光的点点滴滴,气氛热烈而温馨。

下午三点,大家在院楼531会议室欢聚一堂,举办毕业三十周年座谈会,畅叙师生情谊,追忆同窗旧事,共话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时任辅导员、现任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唐亚阳、时任班主任谢惠民、专任教师黄礡、施丽珍、段东利,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系主任刘敬平、副主任陈政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校友邢政国和王艳晖客串主持,精彩的开场白后,各位校友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分享了三十年来各自的经历和体会。三十年前,校友们带着梦想从湖大走向五湖四海,三十年后,满心欢喜,携着成就,荣归母校!

唐亚阳以82级学长的身份表达了再见各位校友的喜悦与期待。他表示,在人生的前两个三十年,是一份难得的“缘”与“爱”将我们聚到一起,在人生的后三十年,我们应该更加珍惜这份难得的师生缘与同窗缘,为学校,为中国梦继续拼搏。

班主任谢惠民老师感叹时光的流逝,为三十年的相聚而感到幸福。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关注身体健康,保护好身体才有了报效国家的本钱。

易洪波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返校团聚表示欢迎,感谢这些年各位校友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衷心希望各位校友,青春不散场、校友角色不退休,真爱永不褪色。有各位校友和学院的共同的努力,学院一定会更好,为校友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