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2019年智能车辆课题组开放日宣讲活动花絮

发布于:2019/07/18

2019年7月16日下午3时,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师生互动面试活动在教学中楼如期举行。湖南大学智能车辆课题组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课题组宣讲环节,课题组老师对智能网联技术的研究背景及发展趋势进行了解读,并分别从研究团队、研究方向、科研条件、科研项目及人才培养五个方面对湖南大学智能车辆课题组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

在互动交流与面试环节,各学员针对自己感兴趣的科研领域与相关方向的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各位老师也分别就个人研究方向及课题组情况进行了补充介绍。


面试环节结束后,课题组老师邀请学员们参观了湖南大学运载装备智能网联技术创新中心,加深了学员们对智能网联技术研究方向与科研条件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课题组老师与全体参观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