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我院教师韦凯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转载自湖大新闻网发布于:2019/01/22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公布了第四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8-2020年度)入选者名单,我院助理教授韦凯成功入选。据悉,经专家推荐、立项单位遴选、人选公示等程序,此次共有285名青年科技人才入选(除特殊科技领域外)。

韦凯,我院助理教授,2015年获北京大学固体力学专业博士学位,同年加入湖南大学工作。主要围绕运载工具中的轻质复合材料与结构多功能设计方法、高效制备工艺与性能表征开展研究工作。已在固体力学与复合材料权威期刊JMPS,IJSS等发表SCI论文20余篇,其中1篇研究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在相关领域学术会议多次作邀请报告,担任中国复合材料学会车辆工程复合材料委员会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相关研究工作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湖南大学青年教师成长基金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