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湖南大学第十五届汽车文化节—湘遇车展活动成功举办

曾耀威 黄可馨发布于:2018/12/18

m1545071594525925.png

12月15日至16日,湖南大学第十五届汽车文化节——湘遇车展活动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百余名同学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参与活动,前往会展中心参观第十四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

上午十一点半,同学们在天马整装待发,事先分好组后,由我院学生会实践公关部干事带队共同乘车前往会展中心。下午一点四十分,所有人到达目的地并合照留念。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进入展厅,开始自由参观。本届车展中大牌云集,蔚来、特斯拉、奥迪等汽车品牌皆摆设展台,近年取得巨大突破,风头正盛的新能源汽车也在此展出,更有法拉利、玛莎拉蒂、林肯等让人垂涎三尺的豪车亮相。除此之外,各个品牌为观众们精心准备的车模走秀,互动游戏,创意礼品,也格外吸人眼球。在三个小时的车展参观中,同学们享受了博览会带给他们视觉、听觉上的饕餮盛宴,了解到更多关于不同汽车厂商的品牌故事和内涵,也对未来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作为今年长沙市最后一场汽车盛会,第十四届(长沙)汽车博览会可谓名副其实。品牌车企齐聚亮相,规模鼎盛又创新高,各种首发或上市车型神秘亮相。其中最大的亮点为“智能制造+互联网”。诸多新技术的展示,都释放出行业趋势信号,展示出汽车工业在开发、环保、科技等方面的新成就、新突破,也让机械院学子在享受车展盛宴的同时,对智能、新能源等新兴领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未来蓝图更为清晰。

今年的车展注重传统汽车行业与新能源、智能的融合发展,在规模、创意、内容、服务和传播的提升基础上,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指引了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让每位同学了解到汽车行业的智能化等新兴领域,对自己的专业、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实际体验。

m15450716044146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