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第三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委员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谢婷婷发布于:2018/11/13

11月12日中午,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三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委员第一次会议于院楼531室胜利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团委、学生会常务委员会与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任团委书记,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常委、主席团成员。

中午十二点半,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院代理团委书记孙文婷老师宣读《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三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常务委员会与第三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在听取并审议选举办法后,委员们仔细阅读了各位候选人的信息,秉承着认真负责的原则,通过对相关信息的阅读以及平时对各位候选人的了解,深思熟虑后投出了每一票。

会议通过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何莎老师为院团委书记,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候选人中选出了郭富铭等8名常务委员,高传昊等6名主席团成员,选举全程保证公平、公正、公开。

此次会议,产生了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核心成员,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一定能够尽快进入干部角色,恪尽职守、以身作则,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为各项工作尽心尽力,为院团委、学生会其他成员树立良好的榜样,并带领他们在未来的一年里更出色地完成各项团学工作,为机械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