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我院开展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

王伟彬发布于:2018/11/08

1.jpg

11月6日上午,为做好本科教育相关工作,学习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我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开展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参会。

通过深入学习陈宝生部长在开展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上的讲话,参加交流会的领导与老师们收获很多。就陈宝生部长强调的”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展开深入学习与交流。深入学习了以下四点会议内容与精神:一是要把全面振兴本科教育作为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核心任务,持之以恒抓出成效;二是把立德树人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作为全面振兴本科的第一要务;三是牢牢抓住“教”这个核心,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四是紧紧抓好“学”这个根本,教育学生刻苦读书学习;五是切实抓住“创”这个关键,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就林蕙青副部长的“要抓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指导高校抓好教学秩序大整顿”等讲话内容展开了深入学习与交流。

本次关于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对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今后的工作有着很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