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我院第三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成功召开

陶慧发布于:2018/11/06

2.jpg

2018年11月5日晚上七点,我院第三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机械院楼401室成功召开。院代理团委书记孙文婷老师、院第三十三届团委副书记盖江杉、团委副书记呼明萱、院第三十三届学生会副主席高宁、副主席牟康庄、筹备委员会代表高传昊、以及各位团员学生代表和候选人们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肃重的国歌声过后,由孙文婷老师致辞发言,表达了对本次团员、代表大会的重视与对代表和候选人们的殷切期盼。接着大会进入了主要阶段:听取审议阶段。该阶段采取民主集中制原则,使用唱票记票形式统计各名众的意见,举手示意可提出异议,若无异议,则鼓掌通过,真正体现了本次大会的公平公正与公开。

本次大会分别听取审议了《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三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三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三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资格审查办法》、《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三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三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名单》等多项内容,计票显示:同学们对以上内容均无异议,一致通过。

本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圆满结束,为接下来的我院第三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打下良好基础,预祝大会正式会议也取得圆满成功。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