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格力明珠奖学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李健发布于:2018/10/20

10月18日,“湖南大学-格力明珠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机械院楼516举行,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南大学捐赠奖学金,主要用于资助、奖励优秀学生典型。珠海格力、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主持仪式。

仪式伊始,湖南大学基金会秘书长邓利华对格力集团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她提到,湖南大学基金会在各位校友、企业的帮助下发展良好,我院在校友捐赠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有以班级为单位捐款的“93机汽励学金”,也有最年轻的奖学金“岳麓知行奖学金”,设奖方和受奖方的宗旨都是培养学生们的情怀和担当。感谢格力集团能与湖南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能够建立进一步的合作。邓利华生动地把双方此次合作比作“小球、乒乓球”,希望双方今后的合作可以慢慢变成大球。

机械院党委书记彭晓燕讲话,感谢格力集团此次捐赠,并就机械院人才培养、毕业就业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她指出,我院重视双创教育,今年双创教育成果颇丰。同时,学院也重视企业合作,希望能够与更多企业在暑期实习、毕业设计、科技创新等方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感谢格力集团对学校、学院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

各位嘉宾展开自由交流,格力集团人力资源部梁海雄部长表示,湖南大学每年都有很多优秀毕业生进入格力工作,并为公司做出贡献,格力集团希望今后能够有机会与湖南大学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深化校企合作。

最后,由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邓利华为格力集团颁发捐赠证书,全体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