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博世汽车公司电子驱动事业部代表一行参观考察汽车车身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于:2018/10/11

10月10日上午,博世汽车公司电子驱动事业部的代表团来到了位于两山一湖的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考察。

这次来访的客人有:电子驱动事业部研发高级副总Tobias Ruf、电子驱动事业部研发中国区副总程刚、电子驱动事业部工程部总监曹津涛和电子驱动事业部电子工程高级经理唐益仁。实验室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由邓久华副主任和刘侃教授接待了来访代表。

在参观考察过程中,邓久华副主任为客人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概况、目标与定位、研究方向、仪器设备与实验平台、科研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与此同时,代表一行还详细考察了实验室激光加工与装备制造、磁脉冲成型与异种材料连接、汽车碰撞用实验假人开发与主动安全、车身新材料应用、汽车结构数据库开发等方面的研发情况。参观考察结束后,代表一行对湖南大学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在车身设计制造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