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魏莉发布于:2018/04/20

图片1.png

为了更好地了解青年教师思想情况,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加快学院双一流建设。我院于4月17日下午在学院316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共计40余人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彭晓燕主持。

座谈会上,彭晓燕书记从教学、科研、职称职级评定、年终和聘期考核以及学院资源分配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相关政策,让青年教师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工作任务与学校及学院的建设发展紧密结合,对于自己的岗位职责以及晋升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彭晓燕书记指出,作为一名教师,教书育人是最根本任务,希望每一位年轻老师在教学中苦练基本功,站稳讲台,做一名合格的教师。

针对部分青年教师反映实验场地较少,彭书记将学院目前规划的所有科研实验场地一一进行说明,提出只要新进教师有需求,可以提出申请,学院进行统一规划和分配,这一消息让在座的所有青年教师都欣喜不已。

座谈会最后,彭晓燕书记对青年教师提出恳切的期望,鼓励青年教师要树立远大的目标,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学院会做好每一位老师的坚强后盾,为老师们提供良好的服务和支持。

通过此次座谈会,青年教师在自身发展上,能找好自己工作生涯的标杆,向着标杆努力前进,学院未来发展与青年教师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希望青年教师能快速成长,从而促进学院双一流建设。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