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图文)

发布于:2018/04/08

3月31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机械院院楼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机械学院原党委书记李孟仁出席,此次共14支队伍参赛,17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到场聆听学习。

微党课-18.jpg

李孟仁认为开展“微党课”比赛意义可以搭建起一个能展示党员综合素质的新平台,意义重大。同时李孟仁希望演讲者们可以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突出主题,讲出亮点。

选手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采取多角度论证,讲述自己对十九大的体会,以及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理解。

其中,机械学院本科2016党支部的四位同学以舞台剧的形式带来微党课“厉害了,我的湖大”,讲述了湖南大学的历史以及许多历史名人与湖大的渊源。

获奖队伍合影.jpg

本次微党课比赛调动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为党员们提供了一个讲授学习心得的平台,提高了党员同志和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加深党员对十九大的精神的理解。

责任编辑:吴芳馨

图文转自湖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