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韩国3D打印产业技术考察团到访我校

Super User发布于:2014/06/14

       5月8日,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ICT产业处副处长Park Choun-won、信息通讯产业振兴院首席Kim Hyung-guk、韩国电子信息通讯产业振兴会处长Kang Seung-chul及韩国拉斯卡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Kim Dong-Seok一行7人在湖南省科技厅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李红胜 副处长的陪同下来到了湖南大学了解3D领域相关研究等情况,并进行了会谈。

       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副院长谢晖教授、教授代表刘继常、宋立军、张屹及材料学院、生物学院相关教授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教授们重点介绍了3D激光制造前沿科技创新平台、生物医学等领域的相关情况,双方就3D打印产业技术研究和人才培养合作进行探讨。

       此次韩国考察团来湘考察,韩方认为很有收获,并表示将积极反馈和推进双方的具体合作意向,进一步拓展韩国与湖南的科技合作范围。(张富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