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 正文

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座谈会

Super User发布于:2014/06/14

6月19日下午三点,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机械院531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王文格教授、副院长杨旭静教授、院党委副书记易洪波老师、学工部主任张骏老师以及各个系主任共计10位院领导及老师和10名本科毕业生代表一道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大学成长的感受,回忆大学的美好生活,总结四年的成长变化,表达对于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针对学校专业素质的培养、课程设置以及学风建设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中部分同学特别感谢具有机械院特色的学科竞赛,并且提出整合竞赛资源,培养学生专业自豪感,使其成为机械院的一大亮点。

最后,王书记对于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同时针对低年级提出了四点要求。他说,希望大学生入校后做好引导工作,培养其专业兴趣;希望老师们对于特殊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使其明确目标;希望针对大学生心理问题多开设一些心理课程以及相关讲座;希望加强学科竞赛,使其成为机械院的一个日常工作。同时对于毕业生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09级毕业生们将秉承机械院优良的传统,走进社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阐释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