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荣誉 >> 正文

我院李哲同学入选2018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紫光阁”)实习计划

转自湖大新闻网发布于:2018/09/06

近日,2018年中央国家机关大学生(“紫光阁”)实习计划终选名单公布,我院李哲同学与别院的4名同学入选。这是我校学子第二次入选该计划。

中央国家机关大学生(“紫光阁”)实习计划于2014年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发起。该计划每年从全国部分高校中遴选品学兼优、表现突出、具有较强综合素质的大学生,于暑期赴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委开展实习工作。该活动旨在搭建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与青年学生的交流平台,促进青年全面成长成才。

李哲等5名学子将于7月18日至8月17日分别前往生态环境部、国务院扶贫办、铁路总公司、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日报社进行暑期实习。

多年来,校团委一直十分重视学生骨干队伍的培养,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养工程,每年组织2000余名同学参加校、省及全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选派100余名优秀学生骨干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澳门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进行学习和交流;通过开展理论培训、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基层实践锻炼,着力打造一支信仰坚定、能力突出、能够在学生中起典型标杆和示范引领作用的学生骨干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