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荣誉 >> 正文

车辆工程1301班杨晨同学获评全国“百佳团支书”

Super User发布于:2015/12/31

      我院车辆工程1301班团支部获评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杨晨同学获评全国“百佳团支书”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大中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通知》(中青联发【2014】23号)精神,同时推动实施高校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选树一批可亲可敬可学的团支部和团支书典型,示范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重要要求,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于2015年5月至12月在全国高校中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创建和“百佳团支书”寻访活动。

      为深化活动效果,扩大活动影响,经对各地遴选推荐的1257个“示范团支部”候选单位、127名“百佳团支书”候选人进行网络平台展示、公开投票、差额评定,确定了1000个“示范团支部”和100名“百佳团支书”,现予以公布。希望全国各高校基层团支部、团支书对标看齐,积极向“示范团支部”和“百佳团支书”学习,更好地发挥团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发挥团支书服务引领作用,促进大学生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落细落小落长落实,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做出更大贡献。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我院车辆工程1301班团支部被选为“示范团支书”,该支部团支书杨晨同学在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百佳团支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