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荣誉 >> 正文

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喜获丰收

Super User发布于:2015/08/25

      近日,从学校科研院获知,我院2015年共获批2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包括18项面上项目,5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总项目数又是全校第一。获得面上项目资助的老师包括刘杰、周加喜、方棋洪、侯鹏飞、王琥、于德介、侯淑娟、王文林、薛殿伦、彭晓燕、杨宇,宋晓琳、冯凯、雷飞、孙光永、熊万里、余剑武、张屹;获得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老师分别是:杨钦文、吴俊、干年妃、付建勤、陈敬炜。在此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教师中,40岁以下青年老师有刘杰、周加喜、方棋洪、王琥、侯淑娟、冯凯、雷飞、孙光永、张屹9位老师获得了面上项目的资助,其中青年教师方棋洪、张屹、王琥是第二次获得面上项目。学院特向上述老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年我院申请项数(65项,获批23项)比去年(2014年60项,获批20项)资助率明显提高。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和学院高度重视申报组织工作,特别在鼓励、支持和指导青年教师申报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去年12月份组织召开了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培训会。今年3月学院又组织召开基金申报材料预评会,院长韩旭、副院长文桂林和有经验的教授程军圣、刘敬平、周志雄、张维刚、龙述尧等教授积极参与,对教师的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提出修改建议和评价意见。  

       再次向获得国家自科基金项目资助的老师表示祝贺,也向为此默默付出辛劳的指导专家们表示感谢!

(撰稿:张富荣  审稿:文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