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荣誉 >> 正文

我校博士论文《大抛光模磁流变超光滑平面抛光技术研究》 获得第七届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

Super User发布于:2017/11/15

2017年11月13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第七届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颁奖典礼在山东济南南郊宾馆隆重举行。我校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博士论文《大抛光模磁流变超光滑平面抛光技术研究》(作者王永强博士,指导教师尹韶辉教授)获得第七届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佳作奖,由上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卓永财先生亲自授奖。

第七届“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是从2017年度两岸四地58所学校机械工程及相关学科2000余名博士学位获得者中推荐申请论文300篇,经过形式审查,共有107篇论文进入初审,并经复审筛选后32篇论文进入终审答辩,由13位以院士为主的专家终审委员会听取现场答辩、提问,共评出17篇获奖博士论文。迄今为止该奖已成功评选七届,强调创新和应用,更加注重了博士论文的实际价值和产学研的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