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入选名单公示

发布于:2019/07/02

经学院和学校两级审核后,现将我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入选名单公示如下。

入选学生如不能参加学院活动的,请在7月5日前通过邮件或电话告知。邮箱:598602593@qq.com,联系电话:0731-88821423。邮件内容请注明学校+姓名+报名的学科代码,如报名信息有误的同学也请在邮件中注明错误信息,并提供正确信息,如在优秀营员名单公布后我们发现有虚假信息的考生,我们将取消其优秀营员资格。

我院今年优秀夏令营营员的专业与招生录取专业要求一致,有报错专业的同学也请在邮件中予以修正,以免影响后续的录取工作。

本次公示的名单为:

1、湖大本校的夏令营营员资格名单,活动时间7月15-16日;

2、其他高校获得参加夏令营资格的入选名单,活动时间:2019年7月23-25日。因学院接待有限,很遗憾还有很多优秀的同学没有在我们的名单内,对于已经投寄资料未能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学院也将在9月份推免录取工作中优先录取。

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将在2019夏令营QQ群中公布,请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加入2019机械学院夏令营群(群号69030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