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寝室文化节开幕

徐逸菲 张传玉发布于:2021/12/20

一年一度的寝室文化节隆重开幕,寝室文化节有着实惠的寝室好物的分享,有着同学们的寝室精彩图片,有着丰富有趣的活动.......精彩的寝室文化节期待你的加入!以下是寝室文化节正在开展的活动!

寝室改造大赛

有时埋头学习、潜心于课程之间,可能会忽略一些重要的东西。

当你在学习之余抬头观察自己每日生活的寝室,是否能感受到温馨与舒适?

大学不仅有学习,还有生活。

让我们携手打造自己理想中的寝室吧!

本次寝室评比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阶段,线下评比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后期的线上评比活动中大家可以看到各个寝室各具特色的照片, 同学们也可以在微信HNU机械院公众号为自己喜欢的寝室设计投上宝贵的一票!而在评比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也将收到精美的生活礼包,并在12月21日进行综合评奖表彰。

Logo设计文化

想拥有自己寝室的独家Logo吗?想看看各位大师对寝室Logo的设计吗?参加寝室Logo设计比赛,在12月17日前将亲手设计的Logo的象征意义与图片共同发送至指定邮箱,后期会在HNU机械院公众号进行展示和大众评分,人气设计还会得到精美礼品!

评比第一名可获得柯达胶卷相机一个

此外,在寝室文化节闭幕式的时候还会有权益知识小竞赛,大家可以在现场开启更多精彩瞬间!收获更多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