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泰豪之星”十佳奖学金答辩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游明烨发布于:2021/01/08

1月5日14:00,2019-2020学年“泰豪之星”十佳奖学金评选暨颁奖仪式在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有衡阳泰豪通信车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文明、泰豪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齐耀城、衡阳泰豪通信车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罗想、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的老师。

正式开始前,泰豪公司播放一段简短的宣传视频让同学们领略泰豪的风采。14:00答辩暨颁奖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机械院王伟彬老师主持,介绍并欢迎了莅临会场的各位嘉宾。

随后,答辩环节正式开始。二十位机械院的优秀学子轮番上台答辩。他们从学习、科研、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展示自己,尽显机械院学子的优异风采。在不断提升自己能力的同时,同学们也不忘初心,深刻铭记习总书记在湖大所言“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坚持奋斗,争取未来能回馈社会、回报祖国。

答辩环节结束,王伟彬老师宣读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

冯文明总经理致辞,向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颁奖仪式后,嘉宾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