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机械1906班筑梦青春主题班会

许逸驰发布于:2019/12/16

2019年12月16日下午4点,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机械1906班于研究生院楼A404开展了关于筑梦青春的主题班会,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并为之坚持不懈地努力奋斗。

团支书万家伟同学安排大家进行讨论,论题为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与使命。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看法与观点,班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万家伟同学引用习主席的话语作为解答,“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青年要义不容辞、责无旁贷聚合青春正能量,永葆解放思想的朝气、改革开放的锐气,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万家伟同学组织大家分享自己的人生规划,畅谈人生梦想。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表达内心真情实感,分享自身未来的规划安排,抒发立志要为国家做出贡献的豪情。

万家伟同学最后总结说道,我们这一代青年人是国家的栋梁,民族的希望,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我们一定要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知识水平,培养高尚品质,锤炼过硬作风,成为合格优秀的社会主义新时代接班人;同时也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努力做好学习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不断提升自我,向着伟大目标前进。

本次班会由机械1906班团支书万家伟同学主持,全班同学都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