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能源1902班第一次读书会

陈凯 杨小娟发布于:2019/12/04

12月3日,能源1902班读书会组织者相聚图书馆,进行第一次读书会的创建,经过讨论确定了读书会的探讨用书。

12月3日晚上7点,辅导员王伟彬老师(右四)、能源1902班班主任袁硕老师(右三)、读书会负责人姜明昊同学(右二)、李豪同学(右一)及能源1902部分同学相聚湖南大学图书馆学习研讨空间12进行读书会的讨论。

王伟彬老师和袁硕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表达自己的意见,王伟彬老师还肯定对读书会创意,希望能够通过该活动带动其他班级一起参与其中。在场成员各自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分享了阅读经历,最终决定将作家毛姆的《月亮与六便士》作为第二次读书会的讨论核心。

能源1902班读书会由班主任袁硕老师发起组织,袁硕老师邀请了班长、团支书、宣传委员等班委和两位读书会负责人事先进行了讨论,确定了本学期读书会分三部分进行的计划。第一部分:此次读书会的开始,邀请了能源1902班的同学,并特别邀请了辅导员王伟彬老师,旨在通过讨论确定读书会的内容;第二部分:将在四级考试以后进行对《月亮与六便士》此书的读后分享以及读书会第三部分内容的确定;第三部分:将在期末考试以后继续进行读书会对书籍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