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5级毕业晚会重磅来袭

华卓吉发布于:2019/06/11

IMG_20190605_125237.jpg

6月5日中午,我院2015级毕业晚会第一次彩排暨初审在院楼活动室举行。由年级会成员组织,辅导员王伟斌老师参与。机械院毕业晚会预计在6月14日晚7点在湖南大学大礼堂内举办,彩排是对于参演歌曲类节目进行初步审查,并安排好演出相关事宜。

IMG_20190605_134303.jpg

本次彩排主要是对歌曲类节目进行初审,包括15级顾振翔、钟文琛、谢文平同学、17级李庄同学以及18级龚泱泱等人组成的乐队带来的歌曲、独奏、弹唱等节目。钟文琛同学在彩排开始,带来了口琴独奏《雪之花》。一曲毕,听众无一不感到旋律中掩藏着的哀思与离别之绪。顾振翔同学带来的歌曲《那些你很冒险的梦》营造的则是不同的氛围。“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我陪你去疯”,不禁意之间音符唤起了那些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的瞬间。17级的李庄同学为了向15级毕业生赠予一份离校礼物,倾情献唱《末班车》,将自己对于顺利毕业的想像与期盼浓缩在歌曲之中。谢文平同学则拿起吉他亲自改编了一首《湖大姑娘》送给机械院每一位可爱的女生。而龚泱泱等人以歌曲串烧的形式为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最后,王伟斌老师拿起麦克风,演唱了一首《大鱼》作为歌曲类压轴节目。

第一次彩排的顺利结束也是对于2015级毕业晚会的正式筹备以及宣传工作进行预热。在接下来的11号将进行第二次彩排,年级会成员与参演节目的同学们表示也将倾尽全力,争取为我院2015级毕业生带来一场印象深刻的毕业晚会。

QQ图片201906051935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