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曹俊明 胡搒发布于:2019/06/04

1.jpg

2019年6月3日,我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在我院院楼316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彭晓燕、党委副书记易洪波、副院长冯凯、院长助理段辉高等学院领导、老师与2019届十多位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并致以毕业的祝福。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研究生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三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感言将来无论在哪都会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同学们纷纷对学院三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习环境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提出了希望优化教学课程,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希望学院的实验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希望学院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等意见与建议。

最后学院各位领导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院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感谢毕业生代表们为学院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表示学院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梳理的问题逐步进行落实。易洪波书记和冯凯老师最后希望大家能够提高自信心,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希望2019届毕业学子们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幸福快乐地度过一生!

3.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