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18级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学习两会

邢宇轩发布于:2019/03/17

我院1.png

3月15日晚7点,我院本科18级党员发展对象在综合楼114教室开展集中学习两会活动。辅导员熊妍出席活动,我院本科18级党员发展对象、我院本科18级各班班长支书出席活动。

辅导员熊妍老师首先发言,要求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不断提升思想高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熊妍老师勉励各位与会同学积极向身边同学宣传弘扬精神,营造我院本科18级学习两会的良好氛围。

学习活动由我院18级团总支李思琦同学主持,学习活动共分5个板块,即两会基本概况、两会各大报告、两会热评及解读、两会中的习总书记、两会了解途径。李思琦同学对每个板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会同学认真听讲并不时做笔记。通过学习活动,与会同学全方位多角度深入的学习了两会相关内容。

在之后的发言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各自抒发对于两会精神的理解,现场气氛十分踊跃。

活动结束前,各位与会同学将自己对于两会精神的理解和对学习活动的感受写了下来。至此,我院本科18级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学习两会活动圆满结束。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