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研究生1806支部赴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沈嘉懿 周琴发布于:2019/03/15

1.png

在学雷锋月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传承雷锋同志的信念、道德、情操,感受先辈的革命情怀,学习雷锋精神,我院研1806支部全体党员于3月13日下午13点前往雷锋纪念馆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室。陈列室里以雷锋日记和雷锋画像为引导,大家怀着敬仰的心情细细地参观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了由雷锋同志真实事迹改编的影片,了解了雷锋同志的成长过程及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刘习洲同志组织大家在雷锋故居的前坪集合,进行了参观感想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要学习雷锋同志“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奉献精神,也要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敬业精神。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让大家受到了一次生动直观的雷锋精神再教育,感悟了榜样的力量,同时也传承了时代精神,提升了个人思想觉悟。大家表示,要把雷锋同志务实肯干、乐于奉献的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工作学习中。

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