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15级春招动员会顺利开展

华卓吉发布于:2019/03/09

为了帮助15级毕业生顺利求职,3月8日晚,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15级年级会组织的“2019届秋招总结暨春招动员大会”在机械院院楼401会议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15级辅导员韩晓明老师与年级会就业委员会共同组织。

活动伊始,主持人高源同学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就业委员会股长王旭宁同学上台对2018年度秋季招聘工作进行总结。他说:“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机械院就业委员会不忘初心,齐心致力于帮助机械院15级毕业生求职。在委员会三大部门之间的通力合作下,争取做到了及时、准确发布企业招聘信息、协同企业举办宣讲会及面试工作、收集整理简历、制作笔试、面试技巧,行测题等就业指导资料,并运营2015级年级公众号。”在他们的帮助下,许多同学抓住机遇,找到了称心如意的工作。

伴随新学期的到来,春招的步伐紧跟其后。为了帮助还没有找到满意工作的15级毕业生能在接下来的面试中出色表现,15级副团总支郝琦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经历的诸多面试中累积到的经验。随后15级年级会三位成员:汪育荣、冯凡婷、舒泽孟,从自身经验出发,针对求职面试技巧为大家出谋划策。在这过程中,台下的同学们纷纷拍照,记录下了对自己有帮助的信息。

活动的圆满结束,同时也昭示着春招工作正式展开。就业委员会的同学们表示,在接下来大学生涯的最后几个月里,将继续为2015级毕业生求职保驾护航,不忘初心,不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