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力学系召开本科16和17级师生交流会

任毅如发布于:2018/10/18

为了加深力学系本科生对大学学习、科研以及力学系的了解和认识,加深力学系师生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为同学们在未来道路的选择上提供意见与帮助。力学系10月11日晚7点在院楼316举行了16和17级师生交流会。力学系系主任方棋洪老师、支部书记任毅如老师、刘播老师、李甲老师、赵岩老师,大四优秀学生代表马瑜薇同学,以及16和17级力学系本科生参加了交流会。

方棋洪老师和任毅如老师首先对力学系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刘播老师、李甲老师、赵岩老师分别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介绍了力学学科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热爱力学、学好力学,马瑜薇同学传授了大学阶段的学习经验,接着同学们围绕大学学习、出国、保研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和老师们进行了多方面的互动和交流,最后方棋洪老师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学习好基础理论知识,竖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多和老师们交流,争取在本科生阶段开展科学研究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和未来发展的诸多困惑,而且加深了力学系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力学系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将会找机会多跟同学们交流,为所有同学提供生活、学习和科研方面的帮助。在热烈的掌声中交流会顺利结束。

m.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