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新生杯”篮球赛巅峰对决

陈玲发布于:2018/10/17

10月16日中午12时,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八届“新生杯”研究生团队篮球赛决赛在荫马塘篮球场顺利展开。本次篮球赛顺利进入决赛的队伍是机械6班和机械9班,赛后顺利产生篮球赛冠军、亚军、季军和MVP球员。我院党委副书记易红波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骏老师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王惠老师作为嘉宾出席决赛,为获奖队伍和球员颁奖。

双方队员进行简单的热身运动之后,迅速展开比拼。两只队伍旗鼓相当,比赛现场激情四射,队员活力十足、富有对抗性。比赛过程中双方几乎是势均力敌,比分一直紧紧咬住,都毫不示弱。比赛进行到十五分钟,6班1号球员潘超鹏和3号球员胡家伟抓住机会投出了漂亮的三分球,双方拉开了分数,现场气氛立刻被感染,欢呼声不绝于耳。随后,9班的球员们在稍微弱势的情况下丝毫不服输,一路奋勇直追。终于,比赛30分钟的时候双方比分打到26:26,进入全场高潮。经过前三节的比拼,双方愈战愈勇,场上气氛相当的紧张,两队攻防转换过程更加激烈,最终机械6班以比分35:30定下本场比赛的胜局。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列队击掌,向对方表示尊敬和感谢。

随后,在机械院研究生会主席贺宁的主持下,进行了第八届“新生杯”研究生团队篮球赛的颁奖典礼仪式。由易红波书记、张骏老师和王惠老师为篮球赛冠军队伍颁发奖牌和证书。同时,易红波书记给全场MVP球员刘习洲同学颁奖并对所有获奖队员表示祝贺。张俊老师对参与此次篮球赛的球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最后,嘉宾、球员们和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在荫马塘篮球场合影留念,为第八届“新生杯”研究生团队篮球赛画上圆满的句号!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是给第八届“新生杯”研究生团队篮球赛最好的奖品。下一次篮球赛,我们明年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