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携手前行——记机械1611班班委换届会议

李海秋 刘珍发布于:2018/10/16

为了更好地加强班级建设,完成班级相关工作的交接,10月13日,在班长窦泽森的带领下,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机械1611班在综合楼104顺利开展了新学期班委换届会议。

在阵阵掌声中,会议拉开了序幕。各个班委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班级目前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在班委的总结中,同学们回忆着过去一年相处的点滴时光。窦泽森说道,关爱春苗、园区打扫、团日活动这些都是大家一起参与、共同努力的活动,也正是大家的积极参与,才使班级充满活力与朝气;在学习方面,班级自习和班级讨论让大家不断进步,让班级更加优秀;前方还有路要走,未来的班级仍需大家携手前进,共同建设。整个总结过程展示出机械1611班和谐融洽的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工作总结后便进行正式的选举过程,此次换届选举采取的是民主投票的方式,各班委均由同学投票产生。有意愿竞选班委的同学需分别阐述竞选理由并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班级同学无记名投票后,由窦泽森进行唱票和统计。整个投票流程清晰透明、公平公正,班委候选人也准备充分,积极介绍自己并充分阐述班委工作,同时同学们也认真思考,对自己手中的选票十分负责。

机械1611班新一届班委最终确定为:班长刘江、团支书刘珍、生活委员周久琪、公益委员张昊、组宣委员李海秋、心理委员郭又宁和体育委员赵植。新班委们表示会认真完成工作,和大家携手共进,增强班级实力,建设一个更加优秀班集体,同学们也满怀期待和信任,掌声不断。

此次换届会议加强了班级管理和建设,明确了班级未来的目标和工作,让班内各项工作能够继续有序进行,同时也给同学们创造了均等合理的锻炼平台。专业分流后机械1611仍是一个完整的行政班级,换届之后,新班委将齐心协力带领全班踏上新征程,不忘初心,携手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