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8级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初露锋芒

陈玲发布于:2018/09/29

3.JPG

为了增强同学团队合作与竞争意识,培养研究生集体荣誉感,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9月25日12:10分,我院第八届“新生杯”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在体育场顺利展开。经过为期四天的激烈比拼,9月29日下午14:10分,小组对决顺利完赛。

本次篮球赛由我院研究生会举办,通知发布之后,各班级积极响应,纷纷组织球队比赛。本次篮球赛共有13支队伍参赛,经过抽签展开4组12场小组赛,最后决出4强。

整个小组赛过程中,队员们热情高涨,各队伍兵强将勇,一展篮球场上的英姿飒爽。比赛开始,参赛队员经过了简单的热身之后,正式开始比赛。伴随赛场哨声的吹响,球员们快速敏捷地传球,现场的气氛逐渐攀升。其中机械6班在和机械8班的比拼拿下47:23的好成绩,正如他们的口号“机械机械,推倒一切!”所说,他们完美展现了自己的精湛球技。机械5班“For The Dream”队伍和机械7班“湘南”队伍的激烈比拼,迎来了最紧张的战局,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一直紧紧咬住,机械5班最终以微弱的比分赢得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进入4强的队伍班级依次是:机械2班,机械9班,机械6班和机械11班。

除队员们不俗的表现外,观众们激情澎湃,欢呼声让篮球比赛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现突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四天激烈的比赛是一场壮观的视觉盛宴,让我们见识了我院2018级研究生大男孩们赛场上的帅气英勇。每一次篮筐“哐当”一声,和接踵而来的欢呼雀跃都展现着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祝贺顺利晋级的4强选手们,让我们拭目以待10月11号的决赛,见证巅峰对决!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