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代表参加TBEA特变电工湖南大学硕博座谈会

Super User发布于:2017/10/12

       2017年10月12日,TBEA特变电工集团一行多人——特变电工南方输变电产业集团董事长,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种衍民,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孙树波,南京电研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银福,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总监李涛,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庆丽等在湖南大学举行了TBEA特变电工湖南大学硕博座谈会。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于祥成,湖南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杰,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坤等领导,及来自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学院硕士、博士50余人参与了座谈会。

       TEBA特变电工集团董事长种衍民就特变电工概况、发展战略等内容进行分享;孙树波总工程师就特高压电力建设发展做分享交流;吴银福总工程师就即插即用就地保护技术做分享交流。湖南大学硕士、博士纷纷发表技术观点进行交流。湖南大学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于祥成等对特变电工提出提高学生工作待遇、安排带薪实习、设立特变电工奖学金等期望。特变电工领导一一表示赞同并当场安排专人对接。会议原计划90分钟,在热烈的交流氛围下持续了整整两个小时才结束。

 

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