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重温往事,共话未来

发布于:2021/10/25

2021年10月15日,湖南大学汽车77级校友何可夫等28人欢聚一堂,举行毕业四十周年庆。

上午,校友们参观了岳麓书院,漫步在岳麓书院的小道,参拜孔子像。在树荫之下,在秋风中回忆年少时的朝气蓬勃。在这清溪茂林之间,青舍密密,屋宇麻麻,屋扁左右悬挂着相传清嘉庆年间的师生妙对“惟楚有才,于斯为盛”。寓情于景,年少之事宛如就在眼前,感慨之情油然而生。

下午,校友前往智能运载系统创新中心进行参观,详细了解智能制造与装备、智能车辆与出行等领域的取得成果。校友们对机械学院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高度赞扬了学院在技术研发与产业化需求结合领域的工作。

参观过后,汽车77级校友校友们向岳麓书院捐赠三幅对联。

三副对联分别是李四海撰、刘建国撰、罗普恩撰,皆由罗普恩校友书。

时光易逝,转眼匆匆四十年,但校友们对母校的情谊长青不衰。短短一天,他们回望湖大千年意蕴,亦展望湖大崭新未来。希望各位校友角色不退休,真爱永不褪色,为校友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