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机制80级校友毕业三十五周年返校聚会并捐赠设奖

发布于:2019/10/20

2019年10月18日,我院机制80级五十余位校友从全国各地齐聚母校,举行毕业三十五周年聚会,重拾母校回忆,重温同学情,并向学院捐赠设奖,为母院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午九点,校友们参观了东方红广场、岳麓书院和爱晚亭。“携来百侣曾游。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校友们一起畅谈当年,回忆青春,感叹时光的流逝,沉浸在当年美好的回忆之中。

1D3BF

 

下午三点,在院楼401报告厅举行师生座谈会——感谢师恩,邀请了温松明、曹庆源、钟昌勤和秦玉忠四位老师到场参加本次座谈会,还未到时间便有校友早早的到达等待老师的到来。座谈会伊始,彭晓燕书记便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表达了欢迎,会议中,校友中治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卢寒署、河南理工大学机械学院副院长王小林相继发言,感慨学校和学院几十年来蓬勃发展的态势以及学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希望大家将这份真诚的同学情和深切的母校情不断传承和发扬下去。

为情系母校、心怀感恩的机制80级校友们点赞!

此情此景,十年前有幸参加80级同学毕业25周年深圳聚会的温松明老师有诗随感而发:

忆当年

犹记十年前,窗情情意绵。

鹏城相聚首,歌舞嗨翻天。

破浪渔舟唱,听涛南澳湾。

梅沙龙凤斗,离别盐田难。

2B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