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05级7班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于:2019/10/05

2019年10月3日,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2005级7班校友举行了毕业十周年聚会。

“莫叹韶华容易逝,卅年仍到赫曦台”,一大早,校友们就齐聚岳麓书院门口,在讲解志愿者的带领下重新参观了岳麓书院。在楚材林前,大家纷纷感叹十年来的变化之大,也希望母校的发展能如同这翠竹一样常青,焕发出勃勃生机。

中午聚餐结束后,校友们在院楼会议室举行了班级座谈会。会议一开始,大家齐唱校歌,又仿佛回到了当年在校时的场景。会议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介绍了自己的近况以及对于机械行业发展现状与前景的看法。时间一晃而过,而大家却有说不完的话。

重走一遍麓山南路,重赏一遍书院八景,重温一遍湖大精神。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同窗情谊。祝愿05级机自7班的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