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机械院:62级校友回访母校

Super User发布于:2017/10/18

       2017年10月13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62级校友回访母校座谈会在院楼316顺利召开。

       座谈会开始后,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副院长戴宏亮教授向老校友们汇报机械院近年来的学术成果,从学院师资队伍、学院的合作交流项目、学生竞赛以及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报告。老校友们认真倾听并表示非常满意。展示完学术成果后,播放了湖南大学的学校宣传片,千年学府百年名校,从古至今与老校友们重温湖南大学的历史与辉煌。接下来就是校友代表讲话,老校友们一起回忆那段回味无穷的大学生活,那精神风貌数得上最好的机械院,以及优秀的学生,引起了老校友们的共鸣。

       如今的校友们,也是征战各个领域的优秀人才,虽然头发花白,仍然焕发神采。湖南大学培育的人才,活跃在各个领域。时光流逝,校友讲,看到学校现在的科研以及教学成果非常高兴,湖南大学也在随着时代的进步而进步,老一辈人也希望湖南大学现在的大学生能为自己的母校湖南大学争光,为机械院争光,也祝愿学校更加美好、更加灿烂辉煌。同时也感谢院领导的介绍,让他们对学校的从古至今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希望湖南大学能在双一流中注入新的辉煌。

       座谈会结束后,老校友们参观了机械院的院史展览馆,愉快地结束了本次校友回访活动。

       本次校友回访活动,既增进了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感情,又体现了湖南大学培养的人才在各个领域都做到杰出,现在的大学生,更要努力奋斗,为湖南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