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机械院:2003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回访母校

Super User发布于:2017/06/30

 

dd8498db053dcffc43268f7739a83d24.jpg

 

2017年4月28日至30日,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03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4班校友于毕业十周年之际回到了母校,组织了毕业十周年聚会。此次聚会中校友们安排了非常丰富的活动,包括游览岳麓书院,登岳麓山,重温校园,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亲切的交流。

 

28日上午,校友们身穿特别订做的文化衫,陆续来到了机械院门前。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热情地与多年不见的老同学打招呼,互相寒暄。然后,校友们在机械院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了历史悠久的岳麓书院,听着志愿者的介绍与讲解,看着熟悉的一草一木,回想着当年自己第一次来到湖南大学时兴奋不已的场景,想起了自己珍贵的四年大学时光,想起了在校园里的点点滴滴。在重温校园的过程中,校友们还分享当年在校的一些有趣经历和参加工作后的感受与感悟,同时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校友们表示,时隔多年,同学们能再次聚到一起回到自己的母校的确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这次回来看到了母校的巨大变化,让他们非常开心与自豪,希望母校变得越来越好。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