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机械院:一别十年,今我来思

Super User发布于:2017/06/29

1.jpg

2017年6月17日,2003级车辆3班在阔别母校十年之后又于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齐聚一堂。

 

上午,车辆3班全体在机械院院楼相聚并开会。在会上,车辆3班昔日的同学们相互诉说着十年来的经历,回忆着大学时期在母校的美好记忆,一时间,感慨良多。之后,车辆3班全体参观了岳麓书院,在十年后又一次领略到书院千年不变的魅力。众人在书院里游走,古迹斑斑的建筑,韵味独特的古树,都宛如昨日那般熟悉、亲切。下午,众人登上了岳麓山。时值初夏,微风和睦,微热不燥,正是登山的时间。众人在亭下逗留许久,领略着爱晚亭亘古不变的意蕴,随后发奋登山,踏岳麓山顶,俯瞰长沙,一时间,豪情激扬。岳麓山一行后,便是离别的时间,依依不舍的道别后,又开始等待下一次的重逢。

 

浮云一别,流水十年,时间洗不净的是同学的友谊,是母校的羁绊。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