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十年只是等闲梦, 惊叹天马几番新

Super User发布于:2016/05/10

——2002级车辆3班校友返校纪念活动

2016年,是岳麓书院创建1040周年暨湖南大学定名90周年,也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千年学府,百年机械。机械学院通过校庆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传承学脉,赓续弦歌,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水平。学院以校庆为契机,邀请校友以年级、专业等为单位回校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庆纪念活动,结合学院特色,推动学院校友工作和学院文化建设。

相聚学院

 

4月30日至5月2日,我校2002级车辆3班专业校友返校纪念活动顺利举行

 

爱晚红枫

 

校友们先后参观了岳麓书院、岳麓山,参观了校园、天马学生公寓等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在学校五食堂重新体验了学生时代,聚餐交流,畅聊未来5年计划

 

书院留影

10年后的今日,同学们已分布在全国各个城市: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大连等各地,毕业10年相聚,说不尽的过往人生,聊不尽的校园回忆,岳麓书院、爱晚亭、机械院、天马公寓、东方红广场……

 

学习回顾

10年后重聚同学情谊依旧,短短几天,难叙旧情。校友易东旭有感而赋诗一首,以做纪念:

卜算子.返湖大(02级车3十年人物志)

朝起花城暖,暮宿星沙寒,惊叹天马几番新,不变同窗情。

觥筹今日事,鬓霜话当年,十年只是等闲梦,仍需执吴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