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机械学院64、65、85级校友齐聚湖大,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Super User发布于:2015/10/07

      10月3日,又是一年国庆长假时,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院64、65、85级校友,一行百余人,相约长沙,相约在美丽的湖南大学,回到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院楼相聚,其乐融融。 

       学院举行了校友见面会,学院多位领导和退休老教师应邀出席。会议首先由副院长杨旭静教授面向各位校友就我院现在的建设发展情况做了工作报告,内容涉及重大项目介绍、设备开发简介、重点课程建设、创新创业等十多个板块。随后,学院退休老教师黎志照(64级校友)发言,黎老师那充满激情的话语将见面会的气氛充分带动了起来,他还特意介绍了今天特意赶来的自己当年的大学老师,言语之中充满了感激之情;65级的郭老师想起当年的抗日战争,更是意味深长的说,大家要保重身体,铭记历史,教育好自己的子孙后代,将我们的优良传统给传承下去;还有一位白发苍苍的校友,特意从加拿大赶回来,也发表了此时此刻自己的感想。一位85级的女校友,更是动情地说,自己的父亲、母亲、岳父、丈夫都是湖南大学的,自己与湖南大学有种割不开剪不断的缘分,说到动情之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会上,大家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对同窗校友的祝福。

       见面会后,校友们一起来到集贤宾馆用餐,大家共叙当年往事,感慨万分。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岳麓书院,合照留念后,久久不舍得离开。(撰稿:苗天应,审稿:张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