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机械院:红色引擎工作例会暨主题教育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于:2023/05/19

5月18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红色引擎党建服务中心在院楼316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例会暨主题教育动员会,旨在强化中心执行力、凝聚力、战斗力,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开启新篇章。学院党建兼干王玉迪老师,红色引擎党建服务中心主任和中心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学参加会议,并做工作汇报。会议由红色引擎党建服务中心主任蔡杏主持。

图|王玉迪老师与同学们

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工作汇报,总结了所在部门自去年十月份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讲述当前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并对未来提出计划与展望。切实围绕主题教育,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

图|办公室林广、吴延泽汇报

会议室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组织部鲁昂、陈颖汇报

王老师对各部门半年以来的工作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王老师寄语大家进一步强化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建立制度形成规范,做好传帮带传承优良作风,将中心塑造为一支拥有强大团结凝聚力的队伍。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站,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宣传部汪鑫汇报

图|研究生党建骨干、宣传部任旭濛汇报

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指导带领下,中心全体成员会坚持为同学们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成为学院党委工作的助手,教育和引导学院学生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图文:汪鑫 任旭濛

初核:蔡杏

终审:王玉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