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企业风采 >> 正文

访企拓岗进行时 机械院和教育基金会一行人参观楚天科技公司

发布于:2022/05/27

应楚天科技公司邀请,5月12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贺迅与教育基金会联络与服务部副主管伍旺一行人参观了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市的楚天科技公司,并与楚天科技副总裁周婧颖、人力资源部总监刘水就校企合作、科研合作、实习就业、企业培训等事项进行交流。

在会议期间,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展开讨论交流。周婧颖表示,湖南大学一直是楚天科技优秀人才的培养基地,公司技术骨干、中高层领导很多都是湖南大学毕业的,湖南大学的毕业生素质得到了公司上下的充分认可,未来希望和湖南大学尤其是机械院进一步加强合作,让机械院的学生能够了解楚天、认可楚天,来楚天就业,同时也希望机械院的老师能够多来楚天培训以及科研合作。

机械院和教育基金会的老师表示,湖大机械院有着百年悠久的发展历史,同时也是双一流学科,是湖南大学的大院,希望未来能够多和楚天科技这种有实力有情怀的大公司在学生工作、实习就业、科研、培训等领域展开广泛的合作。同时希望楚天科技未来在和学院合作的同时也参与到学校基金会的项目中。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企业园区,园区内矗立着玄装、沈括等古代先贤的雕像,意味着我们要学习古代先贤的深邃的思想;还有任正非等企业家的雕像,体现了公司对于创业精神的坚持;另外公司的技术骨干、劳动模范的宣传照也在,体现了公司尊重人才的态度。同时园区的公园、湖泊、山丘等景观也体现了楚天科技对于员工生活的关心照顾。

最后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车间明亮宽阔,工人们在忙碌有序的工作中。大家被工厂的干净整洁所震撼,纷纷称之为“最干净的生产车间”。

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现已成为世界医药装备行业的主要企业之一。主营业务系医药装备及其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并率先推动智慧医药工厂的研究与开发。公司系中国A股上市公司。旗下拥有德国ROMACO集团、楚天华通、四川医药设计院、楚天飞云、楚天源创、楚天华兴、楚天智能机器人等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全球员工总数6500人,总资产近百亿元。

作者:李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