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院务公开 >> 正文

湖南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岳麓论坛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分论坛邀请通知

发布于:2020/09/08

为了搭建具有国际化视野与理念的学术交流平台,引进与储备海外优秀青年人才,学校拟于2020年12月26日-28日集中举办2020年湖南大学青年学者岳麓论坛。现邀请海内外具有良好研究基础的青年人才来学院交流。

一、背景

湖南大学举办国际青年学者岳麓论坛,旨在打造学校国际化引才主平台,集聚海内外不同学术背景的优秀青年学者,就国际前沿科技与发展动态开展交流与探讨,促进国际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携手探索科学前沿,共同攀登学术高峰。

二、日程安排

12月26日 主论坛

12月27日—28日 学院分论坛

三、地点

湖南大学

四、申请条件及学科领域

年龄在40岁以下,在本领域内取得优异成绩,立志在国内发展,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

五、服务保障

学校为每位受邀参会学者提供往返差旅、交通、食宿等相关费用据实报销,其中国际差旅限额1.2万元/人,所报销费用按照学者本人要求的方式进行结算。论坛期间食宿由学校统一安排。

学校为每位受邀者提供全程精心服务,通过实地考察参观,全方位感受千年学府的文化底蕴与宜居长沙的城市魅力。

六、联系方式

刘侃电话:18373385327

电子邮箱:lkan@hnu.edu.cn/lkan@live.cn

魏莉电话:0731-88664001

电子邮箱:wlxiaomai@hnu.edu.cn

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