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进教师 >> 正文

张凯

发布于:2018/04/12

个人简介:

张凯,男,1987年9月生于江西吉安,2017年3月博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目前主要从事气体润滑及气动控制、超声检测、压电能量收集等领域的学术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国际合作项目1项,企业委托项目2项。近5年,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5项。目前为多个国际SCI期刊审稿人。博士期间曾获NSK优秀论文成果奖、优秀研究生干部、博士生一等奖学金等奖励。

新人心语:

从古都西安到星城长沙,从兴庆湖畔到岳麓山下。2017年3月,我有幸来到湖南大学这个千年学府,在这扎根工作。诗情画意的校园环境、平易友善的师长笑容让我倍感亲切。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制造系前辈的悉心帮助下,在团队负责人的精心栽培下,经过近一年的适应,入校时的忐忑已烟消云散,随之而来的是对梦想的坚定追求。在未来的工作中,教学方面,我励志成为一名受学生爱戴的教师,热爱并尊重学生、认真完成教学任务;科研方面,我期待借助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和所在团队优秀的科研平台,在气体润滑及气动控制、压电能量收集等方向开展一些新的探索,同时,我也将进一步对超声检测进行深化和拓展,努力使其能够实现工业应用。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