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 正文

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8/10/11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9: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常】复临舍101

点击人次:1526

单位简介

"雪松控股集团前身创立于199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中涌现出的最具成长性的民营控股集团之一。2017年,雪松控股营收突破2210亿元,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361位,是广州本土成长起来的唯一一家世界500强民营企业。 “坚守实业兴中国,创造价值报社会”是雪松控股的企业使命。雪松立业二十余载,正值竹苞松茂之盛。21年来,雪松始终坚定看多中国经济,深刻践行“重构产业价值、坚守未来主义”的战略方法论,专注中国产业转型和消费升级,全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服务国家战略。 作为以实业为本的多元化产业集团,雪松控股旗下拥有供通云供应链集团、化工集团、文化旅游集团、君华地产集团、社区生态运营集团和金融服务集团等六大产业集团,同时拥有齐翔腾达(002408)、希努尔(002485)两家A股上市公司。

招聘简章

雪松控股集团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

一、企业介绍

雪松控股集团前身创立于199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进程中涌现出的最具成长性的民营控股集团之一。2017年,雪松控股营收突破2210亿元,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361位,是广州本土成长起来的唯一一家世界500强民营企业。

“坚守实业兴中国,创造价值报社会”是雪松控股的企业使命。雪松立业二十余载,正值竹苞松茂之盛。21年来,雪松始终坚定看多中国经济,深刻践行“重构产业价值、坚守未来主义”的战略方法论,专注中国产业转型和消费升级,全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服务国家战略。

作为以实业为本的多元化产业集团,雪松控股旗下拥有供通云供应链集团、化工集团、文化旅游集团、君华地产集团、社区生态运营集团和金融服务集团等六大产业集团,同时拥有齐翔腾达(002408)、希努尔(002485)两家A股上市公司。

在区域布局方面,雪松控股以广州为全国综合型总部,在上海、深圳、北京设有业务总部,实行北上广深四地联合办公模式,积极对接一线人才、产业和资本资源。

雪松控股始终坚持“厚道经营”,同时不忘“兼济天下”。雪松不断建构和优化与企业未来发展相匹配的CSR体系,以“可持续的绿色未来”为核心主题,塑造“爱的共同体”,在精准扶贫、“一带一路”文化建设、教育等领域不断发力,肩负起一个龙头民营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1、供通云供应链集团

供通云供应链集团作为大宗商品供应链“一揽子、一站式”服务商,是中国现代智能供应链领军企业和中国最大的大宗商品做市商之一。

供通云以国内外大宗商品交易、资金融通及配套仓储、物流业务为核心,实现有色、黑色、化工、能源、农产品等大宗商品品种的全覆盖,为产业链上下游数千家企业提供“一揽子”供应链服务。在此基础上,供通云与客户一次性对接,即可集中提供供应链各环节的“一站式”服务。

供通云坚持“客户第一”原则,依托16年行业积累及零违约率口碑,持续构建全产业链渠道优势和全品类规模优势,深度挖掘产业链价值点,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创造产业价值,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

当下,供通云不断扩大全球化经营规模,致力于成为引领全球智能供应链产业变革的领导者。

2、化工集团

化工集团核心企业齐翔腾达(002408),是中国碳四综合利用行业的领军企业、精细化工领域的多项世界冠军,也是全球产能最大的甲乙酮和顺酐生产企业,拥有全球最高水平的丁二烯生产技术。

齐翔腾达在新加坡、香港等地设立公司,正全面进入国际化工供应链领域,朝着贯穿化工全产业链的世界级企业迈进。2017年,齐翔腾达营收突破222亿元,同比增长278%,位列《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第334位。

在精细化工和新材料等领域,雪松控股还与德国、韩国的国际一流化工企业深入合作,助推中国精细化工行业迈入世界顶级行列。

3、文化旅游集团

文化旅游集团以全域旅游开发、主题旅游小镇开发、旅游全产业链管理和轻资产输出为发展驱动,布局国内旅游大动脉,致力于重构旅游产业价值,成为中国文旅第一品牌。

雪松文旅旗下希努尔(002485)双主业发展势头强劲,在保持传统业务稳健经营的同时,积极开拓文化旅游业务作为利润增长的新支点。

4、君华地产集团

君华地产集团深耕行业20余年,以“精品地产”路线立足珠三角,开拓中西部,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5、社区生态运营集团

社区生态运营集团业务覆盖全国11省份39个城市,旗下拥有多家国内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是基于物业管理场景、积极推进新技术应用的智慧城市运营商。

6、金融服务集团

金融服务集团致力于建立服务实体经济的金融业务体系,旗下拥有多种金融牌照,打造出国内一流的财富管理公司,以及润邦财富、利凯基金等知名品牌。

二、招聘对象

2019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三、应聘方式

【投递简历&线上笔试】→【宣讲会】→【初试】→【复试】→【终试】→【录用通知】

四、福利待遇

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餐补、通信补贴、健康体检安家费等福利。

五、招聘职位需求

一、专业要求

1、财会类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金融等相关专业;

2、法务风控类(含审计方向)

法学类相关专业

财务、统计、风险管理,管理科学相关专业

法律、管理、金融、工程、成本等相关专业

3、IT技术类

计算机、软件工程类相关专业

4、设计类

环境艺术、园林设计、建筑设计等相关专业

5、市场营销类

广告、新闻传播、策划类等相关专业

外语、有色金属类相关专业

6、运营类

工程管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7、职能类

金融、经济、新闻、中文、外语、社会学、法律、哲学、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二、学历要求

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外语要求

英语四级及以上

四、其他要求

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品行端正、阳光向上;

有良好的社团经验以及校学生干部经历优先;

五、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20-38911638(谌经理)

联系邮箱:zhaopin@cedarhd.com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雪松招聘”公众号

招聘职位

财会类等多个岗位(详见招聘简章)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12K/月

100人

本科及以上| 广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