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于:2018/10/11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12日09:00

所在学校:湖南大学

宣讲地点:【临】综合楼517

点击人次:271

单位简介

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015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457),旗下拥有惠州赢合、江西赢合、东莞雅康三家全资子公司,以及深圳慧合、深圳和合、深圳新浦、惠州鼎合等四家控股子公司。公司致力于新能源智能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成为我国动力电池智能自动化设备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动力电池智能生产线整线解决方案的企业。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荣誉称号。截至2016年底,公司拥有401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公司于2015年成立赢合大学,下设领导力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客户学院,董事长王维东亲自担任赢合大学校长,赢合大学聘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大学的专家教授,引进先进的经营管理和技术创新理念,培养一流专业人才,加快后备梯队建设。

招聘简章

赢合科技2019届秋季校园招聘

【公司概况】

赢合集团是一家以实业为主、金融业为辅,以互联网及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的高科技企业集团。

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致力于新能源智能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经过十年的努力拼搏,赢合科技2015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码:300457),目前已成为我国动力电池智能自动化设备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动力电池智能化数字工厂解决方案的企业。

近年,赢合集团的主营业务已成功拓展到OLED驱动芯片、智能物流、轨道交通、工业互联网等新兴高科技产业,以及产业孵化器、股权投资等领域。在智能装备、OLED驱动芯片、智能物流等方面,拥有多项全球领先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

集团于2015年成立赢合大学,董事长王维东亲自担任赢合大学校长,引进先进的经营管理和技术创新理念,培养一流专业人才,加快后备梯队建设。

2017年赢合东江产业园开建,项目总投资2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7.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3栋现代化厂房、研发办公楼、数据交换中心、报告厅以及展厅等。

未来,赢合集团将进一步强化技术优势,并持续引进国际一流企业的顶尖人才,逐步培养和发挥国际化优势。赢合集团将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科技企业集团,让客户事业更卓越,让人们生活更美好!

员工福利

1、股权激励:公司将实施并完善员工持股计划。

2、福利保障:提供食宿,为全体员工购买社保(五险)和住房公积金、意外伤害保险。

3、文化活动:年终晚会、生日会、趣味运动会、篮球比赛、KTV歌唱比赛、台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公映最新电影、拓展训练、户外旅游等。

4、发展空间:公司为员工量身定制订职业目标和发展晋升机制。

5、培训机制:公司制定了完善的脱产及在岗培训,为员工在工作之余提升自己。

6、节日礼品:公司每年为员工发放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等传统节日礼品,女职工可享受“妇女节”假期。

工作地点

深圳、惠州、东莞

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会(含笔试)+初试+复试=录用签约

请注意:

1、宣讲会结束后立即进行笔试;

2、请携带个人纸质简历参加宣讲。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2-7388333-8044(分机号);

邓经理:13712973789;尹小姐:15991321931;

简历投递邮箱地址:win@yhwins.com

招聘职位

机械助理工程师

招聘专业: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类,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艺技术

5K-7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惠州市 深圳市 东莞市

电气助理工程师

招聘专业:电气类,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自动化类

5K-7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深圳市 惠州市 东莞市

销售助理工程师

招聘专业:机械类,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5K-7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东莞市 深圳市 惠州市

软件助理工程师

招聘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类

6K-8K/月

15人

本科及以上|东莞市 深圳市 惠州市

投资助理

招聘专业:金融学类,金融工程,投资学

5K-7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深圳市 惠州市 东莞市

法务专员

招聘专业:法学,知识产权,法学类

5K-7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深圳市 惠州市

项目助理工程师(售后方向)

招聘专业: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类,机械类

5K-7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深圳市 惠州市 东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