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2008-2009“五四”答辩会成功举行

Super User发布于:2014/01/12

3月24日晚机械学院2008~~200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最佳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在学院401报告厅举行。院团委书记戚家坦老师、团委副书记朱海宁、各年级团总支、各团支部代表出席了大会。

本次答辩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为重点,全面推进学院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团支部工作,形成良好的院风学风,同时也给班团支部提供交流工作思想、方法和教训的平台,让各团支部总结参加各项活动理论学习方面和工作方面的心得体会。

本次共有20个班级参加答辩,涵盖了大一到大三班级。按照抽签顺序,各支部进行答辩,答辩现场座无虚席,各班答辩人都配戴校徽或团徽上台答辩。答辩人都衣着朴素大方,声音洪亮,措词得当,而且能较好地把握时间。答辩设计都能比较新颖,各班团成员配合默契,同学支持度都很高,答辩人工作汇报思路连贯,条理清晰,在回答问题时一般都做到了迅速准确,切中了问题的实质,不少答辩人回答得相当机敏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