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博士后流动站 >> 在站博士后 >> 正文

湖南大学工程设计与分析研究所全职博士后招聘启事 (2)

Super User发布于:2016/05/13

一、研究所简介

工程设计与分析研究所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学术前沿,主要从事基于数值模拟的先进设计理论与方法、结构可靠性设计和分析、轻量化材料结构一体化设计、特种装备开发等方向的研究,承担了国防973(总体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和重点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等一系列科研项目。

研究所现有教授6人,副教授5人。骨干成员包括韩旭教授、姜潮教授、胡德安教授、侯淑娟教授、刘杰副教授等,包含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及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团队学术氛围浓厚,具有高度的协作精神。

二、申请条件

1.近3年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品学兼优、热爱科研工作,工作细心严谨,富有责任心、创新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3.有较强独立思考能力,具备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

4.在机械工程、力学、材料、计算机等相关领域具备较强的科研工作能力和学术论文写作能力,发表过相关领域的高水平研究论文。

三、薪酬待遇

1.实验室将提供优良的科研环境并给予充分的个人发展空间;

2.全职博士后年薪15万元起,优秀者可酌情增加;学校为全职博后提供周转房;全职博士后享受学校的科研奖励政策,子弟可入读湖南大学附属幼儿园、小学、中学;

3.博后研究合同期限3年,出站优秀的博士后可应聘学院教学科研岗位;研究所也为其后续学术规划提供支持和帮助。

四、应聘材料

1.应聘申请、个人简历(包括研究经历)

2.学位、学历证书、身份证等复印件;

3.学位论文、发表论文目录、3篇代表性论文、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4.2封专家推荐信(由推荐者密封签字后直接寄送到联系人);

5.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五、联系信息

1、联系人:刘颖

2、联系电话:+86 0731-88664001

3、邮箱: jqy_ly@163.com

4、地址:中国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2号,机械院305办公室

六、应聘程序

应聘者须确保相关材料真实准确。应聘材料一般不予退还,需退还者请提前予以说明。前期报名时请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jqy_ly@163.com,邮件主题请设为“应聘博士后_姓名_最高学历毕业院校”,材料一经收到马上回复。

湖南大学工程设计与分析研究所

2016年5月